2013年秋季运动会创新学院风采

发布时间:2014-11-12浏览次数:1991


浙江万里学院创新学院积极参加运动会 取得优异成绩


10月24日早晨8:00整,浙江万里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校运动场上正式开幕。校党委书记、执行校长陈厥祥、副校长应敏、钱国英、闫国庆,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建荣以及校体委全体委员出席了盛大的开幕仪式。

首先入场的是各个整齐的方阵队伍。他们身着整齐统一的服装,手中飘扬着代表自己学院的鲜明旗帜。在人群走过几批后,一群身着绿色队服、意气风发的创新学子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校领导们微笑着进行检阅后,由副校长钱国英老师进行开幕式的致辞。在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进行庄严的宣誓后,校长陈厥祥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礼炮声声,五彩的烟幕使整个运动场沸腾起来。

 


   




此次运动会,创新学院的学子们踊跃参加,参加项目有很多。虽然创新学院学生总数较少,但是对运动会的热情丝毫不减。

     


运动会上,创新学院的同学们互帮互助,自觉组成创新学院啦啦队,照顾运动员,替运动员加油喝彩。运动员更是全力以赴。短跑比赛中,创新学子卯足了劲冲刺,力争名次;1500,3000米等长跑时,随着发令枪响,同学们的心也随着跑道上的身影而紧张着。尽管1500米很漫长,是对运动员精神与意志的巨大考验,但所有运动员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跑道上挥洒汗水、努力拼搏。这样的长跑项目虽然不如短跑项目那般让人兴奋与紧张,但绝对会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无论是跑道上正在接受严峻考验的运动员们,还是自发组织全程陪跑、击鼓助威的场外同学,都是让人感动的独特风景线。“1500米真的很累,能报名参加就已经很厉害了,希望他们都能坚持到最后不放弃吧”,跑道旁的创新学子如是说。


经过两天的运动会比赛,创新学院的王立洲同学在男子100米、200米决赛中分别取得了第五、第三的优异成绩,男子4*100接力赛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朱琳琼同学拿下了女子跳高第八名的荣誉,整个创新学院在最后的评比中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创新学院的运动员们与志愿者们在这场运动会中通过自身努力发现了自我的价值,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