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节顺利落幕-----创新学院取得可喜成绩

发布时间:2014-05-14浏览次数:1984

2014-05-14

 


512日,浙江万里学院体育文化节在校体育馆举行闭幕仪式。在本届体育文化节上,创新学院共参加了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篮球以及健美操五项比赛,展现了创新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单项比赛中取得了羽毛球团队第二的好成绩。在创新学院全体学子的努力下,我院被授予“浙江万里学院体育文化节进步奖”。

体育文化节旨在弘扬体育精神,倡导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理念,为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全校学生综合素质而开展。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观念,创新学院的学生们在赛场上始终保持了创新拼搏向上,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不论是激动人心的篮球赛,还是紧张而激烈的排球比赛,场上的队员与场下的拉拉队都齐心为学院鼓劲加油。而最后的啦啦操比赛,经历了一个多月训练的队员们,在场上均以饱满的热情来展现创新学子的风采。团结一心,勇往直前,这便是创新学院的体育精神!

本次体育文化节的圆满成功,也为学院体育文化的建设了挖掘了大批的人才,他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让我们相信创新学院的体育文化实业建设地越来越好,争取明年体育文化节再创佳绩!

摄 影:胡佳楠

通讯员:陆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