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秋季运动会创新学院运动员风采展

发布时间:2014-10-24浏览次数:2043

2014-10-24



    在田径场上的心久久不能平静,以前所有的努力都在出手的瞬间定格,面对强大的对手有着一颗无所畏惧的心,肩负创新学院同学的期望,顶住压力,奋力拼搏,不让明天为今天的遗憾买单。

——程正驰



    运动会期间,估计啥事都享受过了。跑八百米,我抹过红花油,吃过巧克力,喝过矿泉水,喝过红牛,有人给我揉腰,有人给我捶腿,有人给我喊加油,有人陪跑,有人把我扶起。感觉参加了体测,福利好多,小伙伴以后要参加哟

——周玲玲


    是否我们每个人都有注定的命运······还是我们的生命中只有偶然,像在风中飘······进入女子跳远决赛无疑是我生活轨道中的偶然事件。我仍然记得听到决赛名单那一刻的心情,不可置信再加上无限惊喜,我想感谢沙坑中尽情挥洒汗水的自己。我也想感谢在炙热阳光下给我打气加油的小伙伴们,感谢用相机记录我翩然一跃的小伙伴们…感谢你们带给我的感动。

——汪飞



    第一次参加大学的运动会,跑的是200米和4*100,和高中一样的项目。但是完全不同的是比赛的结果和心情。第一次失败觉得很沮丧,本以为会被大家觉得很没用。但是他们还是一如既往地鼓励我,安慰我。顿时感受到了大学家庭的温暖。
在这次运动会中,每当有同学跑3000或者其他长跑时创新学院的旗帜就随着同学跑动,虽然不是亲自参赛,但是还是感到很温馨,很快乐
创新学院虽然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是这种强大的凝聚力很感动!创新会越来越好!!!

——王虞恬


    很累,很想哭。

    一路有人鼓掌加油呐喊,这么多项目比下来,一路都有人陪。我不孤单。

——郭晖



    阳光不会永远灿烂,没有一成不变的幸福,磨难或许是上苍赐予我们的礼物,用来考验我们的意志,如果是这样,就让我们微笑着面对生活

——徐思



    作为创新的运动员,虽然不说自己的实力有多强,但是既然代表创新学院也是需要拼搏的,激发自己的潜能,发展自我,发扬学院。运动精神是最重要,参与比赛完成比赛便是很好的。

——沈晨晨



    作为一名运动员,有机会参加比赛并获奖,我很高兴,也非常激动。我们努力地在跑道上拼搏,我内心十分激动,并从中体会到永不言弃。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冲向终点时的心情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无论是成功者,还是失败者,都体会到了什么是悲喜交加,喜怒哀乐,生活就是这样,有苦有甜。只要你认真,诚心的去做,没有什么可以难倒我们的。在这个过程中,学会了什么叫永不言弃,什么叫超越自我,挑战自我。我们很努力的去为班级做贡献,虽然没有取得较大成绩,但是,我们努力了,就没有遗憾。

——施梦洁


    虽然每一次努力不一定能结出沉甸甸的果实,但我见到了这个过程的美丽,它开出了花。

    ——许雯雯



    给我加油的人好多,压力很大,虽然经常跑步,但还是心里发虚。最后的时候难受得快哭了,但是同学们都在为我加油,我们学院的旗帜也一直陪伴着我,我想我不能就这样放弃,一 定要坚持到底。

——宋李琳



    又是一年校运会结束了,此时此刻心中的千言万语汇聚成两个字“感谢”。感谢大家给予支持,感谢老师、同学们给予自信与勇气。虽然没能获得名次,这些许有些遗憾,然而从某种意义上又是欣慰的。通过这次运动心态上得到了成长,看淡了最后的结果只是愉悦地享受过程,同时还认识了许多同学,感觉啊真正地融入到了我们创新这个大家庭,感受到了我们创新这个集体的凝聚力……在这里我感到很幸福,我爱我们创新这个大家庭!

——陈和洋



    成功属于永远不放弃的人。

   从汗水浸湿的运动服中,我读出了有付出,才有回报。在这次运动会上,我感悟极多,尤其是在我跑步的时候,我才知道毅力与自信是如此的重要,在我参加比赛的过程中,我总坚信自己能行,不知对自己说过多少次,坚持就是胜利,尽管眼前情势对自己不利,但我始终相信有付出就有收获。

——方宇琦



    代表创新学院的一员,参加运动会,既紧张又激动。当我站上起跑线的那一刻,顿时有了很重的使命感!虽然没有取得较好的成绩,但是却也体验了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徐婷婷



    很感动很感动,有些语无伦次。室友们为了扶我,志愿者报了我的项目继而与同学换班顺利安排到我。在操场来回跑为我加油鼓劲的三个人童童、小小陈。你们每喊一声我的名字我便更加坚定。结束的时候很痛苦有你们在我身边,真的很谢谢!满满的血腥味,在你们的陪伴下显得是那么的无力。难以忘记,同学们都在喊着我的名字,很感动,起点、中途、终点都是你们的喊声。在大学里有一次这样的经历也是难忘的,豁出去一次,丢脸丢到没脸可丢。拼尽全力为自己为寝室为学院,这样的参与很开心,不会忘记。一路跑来,杂乱的呼喊声中,我的名字以及刚劲有力的加油声。谢谢你们!谢谢!!!

——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