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导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9-11浏览次数:1952

为了给创新学院学生创设良好的教学环境、加强与导师之间的沟通,创新学院导师交流会于9月11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314召开。李继芳院长、秦海芬老师以及39名各专业导师参加了本次导师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李继芳院长主持。

首先,李继芳院长对11级教育创新班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实践成果加以肯定。在一年的教学实践中,11级教育创新班取得了100%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通过率、58.5%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通过率以及94%的计算机二级通过率的优异成绩。她指出,希望在接下去的学院建设过程中能够继续保持学生的良好学习态势,在已有良好的英语基础的情况下学好专业知识,确确实实地培养受社会欢迎的专业性人才。希望各位导师能够严格按照教学计划辅助培养学生成才,会上各专业导师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及看法。

最后李院长对在座39名个专业导师在长期教学工作中的支持与鼓励表示感谢,希望能同各专业导师共同努力,制定与完善具有个性化的人才培养方案并付诸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