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莫瑞州立大学校方代表来校宣传交流项目

发布时间:2014-05-06浏览次数:1883

美国莫瑞州立大学校方代表来校宣传交流项目

 

2014-5-6 8:49:14

 

5月4日,美国莫瑞州立大学国际事务学院副院长、英语语言学院主任邹光明博士来校访问。钱国英副校长亲切接见邹博士,并与之商谈了两校框架协议下可开展的师生交流项目。邹博士赞同我校开放办学的办学理念以及为学生拓宽视野,开辟交流渠道的积极态度和政策支持。两校将通过课程对接、学分互认的形式确保学生交流项目的顺利实施。
    5日,邹博士分别在钱湖、回龙两校区针对商学院、创新学院、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宣传校际交流项目。他从入学申请、签证申请到校园生活、学习注册等各种细节为学生作细致的讲解并解答学生的提问。
    美国莫瑞州立大学创校于1922年,位于肯塔基州,其商学院具有全球优等商学院认证(AACSB)。自2013年我校与美国莫瑞州立大学建立校际合作关系以来,两校高层领导已多次会晤,双方积极推进交流合作进程,为有意向赴莫瑞州立大学交流学习的学生解除后顾之忧,确保学生尽早成行,圆美国留学梦。 

(国际交流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