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祎、龚善彤同学赴美游记

发布时间:2014-06-28浏览次数:1935

 

 

这趟美国之行,让我感受到了更多的异国风情,那些曾经只在纸上图中感受到的,都在我的脚下走过。

紧随游学队伍,踏上美国的东海岸,飞机着陆的那一刻是激动得无法用言语表达的,耳边充斥的渐渐的都变成和我们不一样的语言,紧张真的是由内而外蔓延,还好一路以来小伙伴很是互相照顾,扶持彼此,18个日日夜夜走的很开心很平稳。 

在纽约的两天,看纽约来来往往的人,急着上班带着早餐飞奔在人流中,感受这个城市的忙碌和聒噪,感受每一个人对生活最好的诠释。坐着船游曼哈顿的时候,看到自由女神像还有正在忙碌的土地上形形色色的人,外国人,各国人,肤色不一的人。

      紧接着去了普拉兹堡的学校Clinton Community College(下称CCC学校),参加学校的活动,感受不一样的课堂,游走在各个有趣的角落,不一样的国度,相通的心,相同的感悟。每次在学校里上完课,Tom就会带着我们穿梭在这个美丽乡村间的角角落落,我们一起玩水,吃冰淇淋,划船,游泳,晒日光浴,野餐,BBQ,丛林探险,购物,唱歌,看电影等等好多从没经历过的美好事情。

我们去了波士顿,走自由之路,走每一个哈佛学子会走的路,会去的地方。享受每一个去波士顿的游客都会吃的小龙虾。在这一路上,大家互帮互助,欢声笑语太多,感谢太多,领悟太多。

结束CCC学校生活准备返回纽约的前一天,学校为我们颁发了毕业证书,我们还和那些带着我们一路嗨的金色头发蓝色眼睛的老师留影,当然还有欢送会。的那天,好多人都落泪了,虽然只有短短两个星期的学习时间,但是中间所有美好的记忆都留在每一个游学生的心里。

回到纽约以后的大约一个星期里,我们穿梭在纽约的角角落落,时代广场,第五大道,哥伦比亚大学,帝国大厦等等,然后走过费城,停步在本广场,独立宫,最后在华盛顿止步,启程回到国内,结束短暂的18天游学生活。

李祎、龚善彤

2014.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