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求贤若渴 开学上门招聘——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在我校举行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4-06-21浏览次数:2067

企业求贤若渴 开学上门招聘——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在我校举行校园招聘会

227下午13:30,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万里校园招聘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是国内汽车物流业首家经国家交通部、外经贸部正式批准的汽车物流中外合资企业,其公司规模和经营水平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此次来我校面向2013届毕业生推出了人事专员、行政专员、安全工程师等众多岗位。

在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向到场的同学介绍了其公司规模,产品、企业结构以及企业文化等内容,并表示物流虽然是一个艰苦的行业,没有光鲜亮丽的衣着和优雅的办公条件,靠得完全是工作人员自己的辛苦和努力,但是这个行业是一个朝阳行业,有着远大的发展前景。有近10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在宣讲结束后,现场有26名同学向企业递交了求职简历。

此次校园招聘会是2013年开年以来在我校所举办的首场企业专场招聘会,虽然才刚开学3天,已有上海安吉、海尔集团等大企业来我校就业部门商洽校招会事宜,这也表明了我校学生在就业市场上所具有的潜在优势。

本学期又是一个毕业季,为帮助我校49662013届毕业生实现理想,走上社会,学校就业创业指导部门联合各专业学院计划在3月到5月开展“春暖计划在行动——服务201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系列活动”,届时将密集推出大量互动,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创业。

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201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