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浙江万里学院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终审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45

各学院:

我校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201610月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学院、各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经过前期的动员宣传,学院的院内评审限额申报,共收到参赛作品55件,后经校外专家匿名评审,最终选拔出34件优秀作品进入决赛。现为进一步提高作品质量,遴选优秀作品参加省级竞赛,经研究,举行决赛答辩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

3月24日(本周五)13:30 

二、决赛地点

创业培训基地(阳光大厅三楼)

三、答辩顺序

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请各团队负责人于321日(周二)12:30在学生协创中心进行抽签。

四、答辩规则及注意事项

1.参加答辩人员2-3名,须为《作品申报书》上成员。参赛学生须带好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原件,以便核实参赛者身份;作品负责人必须到场答辩,否则将影响成绩。

2.答辩人员应提前30分钟到候场室候场(阳光大厅A210会议室)。正式答辩时,无故迟到15分钟以上者,取消答辩资格。

3.答辩环节由团队陈述及自由问辩组成,其中团队陈述7分钟,自由问辩5分钟。工作人员将在各环节剩余1分钟和时间到时举牌示意。

4.本次决赛答辩将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四个奖励等级并挑选优秀作品参加省级竞赛。

五、注意事项

1. 各团队请务必于322日(周三)中午12点之前,将完善后的作品申报书(纸质稿一式六份及电子档)交至阳光大厅5号窗口,过期不候。

2.答辩时,可用幻灯片对参赛项目进行演示,校团委将提供数字投影仪及电脑。幻灯片版本要求:能够兼容微软windows7系统的微软办公软件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2010(标准版)。为确保兼容,请不要使用IOS系统、WPS软件以及特殊字体等。

3.答辩期间需要进行实物展示的参赛队伍,请于答辩当天自行携带至答辩场地(阳光大厅A座三楼创业培训基地),体积过于庞大的实物请做成幻灯片或模型展示。

4.决赛答辩由参赛学生独立完成,不允许现场旁听,不允许以任何形式向选手进行提示或帮助。

5. 3月23日(周四)13:30开始,各项目可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场地熟悉,并将答辩PPT拷贝到指定电脑中,每组熟悉场地时间限定十分钟。


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周娟老师(电话:2449)或校创新创业协会陈敬盛同学(电话:614747)联系。


共青团浙江万里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