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签订2017年浙江万里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合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112

各学院、项目负责人:

我校获批立项的35个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已通过教育部审批。根据教育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手册》要求需签订项目合同(详见附件1)。通知如下:

1.项目总经费0.8万元/项,分两次拨付。启动经费下拨0.5万,中期检查合格后再下拨0.3万。

2.经费使用内容严格按照附件2,超出此范围财务将不予报销。

3.项目建设期内,如有项目在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学科竞赛中(A类竞赛)获浙江省一等奖及以上奖项,给予0.2万元奖励,获国家级二等奖及以上奖项给予0.5万元奖励,获国家级冠亚季军或特等奖,给予1万元奖励。创业项目孵化成功,根据其商业性、创新性和成长性,给予专项资金支持其未来5年的高速成长。

4.项目在公示后启动实施,项目起止时间为20176月至201810月。

5.上交材料:合同书电子一式一份,纸质一式三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分配汇总表”电子、纸质各一份(详见附件2)。各学院汇总后于930日前报送学校教务部教学科。

6.原则上项目立项后项目组成员和负责人不予更换,合同书中的成员信息应与申报时成员信息一致。(详见附件3


教务部

2017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