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创新学院2013-2014学年第1学期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27浏览次数:1420


各位同学:

2013-2014学年第1学期全校所开设的课程已落实,并在网上开通,供创新学院学生上网选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选课针对的是创新学院11级第5学期课程、12级第3学期课程,请严格按照《11级第5学期课程安排》、《12级第3学期课程安排》表格所列的各学生课程进行选择,务必注意课程门数、名称、学分、任课教师等信息,必须一一对应。

(说明:打开以上表格,通过筛选等方式,查到你的下学期所有课程。注意最后一列“上课方式”,这里表示的是单独开班或导师自带的课程,在本专业选课中(看具体操作4)选课,请严格按照显示内容,选择相应的任课教师。其中显示为“多学期课程”或“随转专业补课”课程本次不用选。如果在此列显示内空为空白的,表示这类课程是插班课程,请在跨专业选课中(看具体操作5)选课。)

2、《形势与政策》11级插班跟新闻11级,12级跟新闻12级,请注意。

    3、每周周(二)下午8-9节课是创新学院学生集中活动时间,该时间段不能选有课程,请注意。

4、本次选课时间是2013627——630,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不成功或错误的同学不得参加该门课程学习,请务必认真、负责地对待选课。

5、需要教材的学生在选课时必须在相应课程的“预订教材”栏里点击确认,一门课程(包括教材)选定后点击“选定”。教务部将根据学生预订教材情况来采购和发放教材,未预订则不供应教材。

6、如果选课时发现课程冲突,即两门课程上课时间冲突,请及时与导师沟通,寻求解决方式。

7、如果选课中发现问题或与原计划课程安排有变化的,请填写《创新学院2013-2014学年第1学期课程调整统计表》并在630前发给相应专业负责人。

 

创新学院

201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