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专业综合改造”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23浏览次数:697

各学院: 

    根据《浙江万里学院专业综合改造教育思想大讨论方案》(浙万院2014〔12〕号)的文件精神,为交流专业综合改造的建设心得和优秀成果,决定开展以“专业综合改造”为主题的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1.面向产业的特色专业方向与培养体系构建; 

2.基于专业核心能力培养的课程群与教学模式构建; 

3.校企协同的实践教学体建设与实施途径创新; 

4.专业综合改造管理研究。 

二、征文要求: 

1.紧扣专业综合改造的研究主题,结合专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现实问题与思考,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体现思想性、研究性和实践性,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文字精炼,文风朴实,切忌工作总结。 

2.论文包括:题目、作者姓名、工作单位、摘要、关键词、正文、主要参考文献等(按照《浙江万里学院学报》规范格式)。 

3.论文左上方注明作者学院、专业及联系方式。A4纸打印一份,左侧装订,并上报电子版,由学院统一提交。 

三、征文时间: 

论文征集从即日起至2014年6月20日 

四、征文评选: 

1.学院以专业为单位组织推荐,要求每个专业至少提交1篇论文参加评选,不接受已正式发表的论文。 

2.学校组织专家评选,对获奖论文给予表彰和奖励,并汇编出版。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院内交流与推荐,确保论文质量与数量。 

联系人:教务部综合科 林怡   88222477 

  

                                              教务部 

       2014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