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4年档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5-08浏览次数:19

2014-5-8 11:00:56

 

 

  4月30日下午,2014年学校档案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钱国英主持会议,校档案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专兼职档案员参加会议。
    2013年度学校档案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完善档案管理制度,推进档案的规范化,加强档案资源建设,丰富档案馆藏为基础,加大了档案与电子文件登记备份及电子档案归档力度,重点完善了档案目录数据库建设。广大档案工作者同心协力,工作中积极创新,注重细节,提高了档案收藏的质量,圆满地完成了年度档案工作。会议表彰了2013年度档案先进集体和个人。
    档案馆馆长鲁兴启在总结2013年度学校档案工作的基础上,对2014年档案工作进行了部署。校档案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专兼职档案员们对我校档案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对进一步做好档案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钱国英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指出档案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要让全校师生参与到档案建设中来;要加强档案员的队伍建设和培训工作;学校档案的发展要与数字化校园建设相适应,加快档案工作网络化、数字化建设进程,把我校档案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让档案更好地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
    会上,档案馆还针对全体档案工作者组织了档案数字化加工的业务培训。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