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全国“高校创业指导师”第六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05-09浏览次数:18

2014-5-9 15:21:18

 

 

  5月6-9日,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全国“高校创业指导师” 第六期培训班在我校创业培训基地顺利举行。来自江苏、宁夏、甘肃、山西、湖北、福建、内蒙古、黑龙江以及浙江等9个省、31所高校将近50位创业指导人员共聚万里,参加全国“高校创业指导师”培训。
    全国首家“高校创业指导师”培训基地2012年落户我校,这是基于对我校创新办学十余年来创业文化与创业成果的肯定和认同。基地成立以来,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成立基地培训服务团队,先后举办6期培训班,共培训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所高校、450余名创业指导人员。基地培训团队致力于以全新的服务模式,服务式的价值追求,力争办出质量、办出水平、办出经验,让每位参训学员都能切身体会承办方的服务质量和服务特色,得到了教育部全国中心以及同行高校的高度肯定。

(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通讯员钱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