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4-05-30浏览次数:23

2014-5-30 11:13:13

 

  5月20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会议, 讨论审议《浙江万里学院章程》(修订稿),讨论并通过关于《浙江万里学院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指导意见》。学校执行校长应敏和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建荣主持。
    执行校长应敏首先作了讲话,强调在新的时点章程修订和做好新一轮岗聘工作对我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委员们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本着对学校、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执委会在学校民主管理工作中的作用,全力以赴、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工作的进程。
    接着,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福银介绍了《浙江万里学院章程》(修订稿)的起草过程、制定章程的指导思想和原则,并逐条作了详细的说明。随后人事部部长朱邦相基于学校定编定岗、科学设岗和岗位分类管理的要求,对《浙江万里学院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指导意见》从形成背景、制定过程、指导原则、基本内容及特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提请委员们审议。  
    委员们对《浙江万里学院章程》(修订稿)和《浙江万里学院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指导意见》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集思广益,充分发扬民主,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表决,会议原则通过了《浙江万里学院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指导意见》。对于《浙江万里学院章程》(修订稿)会后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完善。
    此外,会议还对浙江万里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进行了民主选举,最终,执行校长应敏为执行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蒋建军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建荣为副主任。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