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03浏览次数:23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的通知(浙教电传〔2014196号)”精神,现就做好2014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本次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项目分为三类: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 

二、申报数量:在全校遴选30个项目,原则上设立12项创业实践项目。 

三、申报要求:1.鼓励跨学校、跨院系、跨专业、跨年级组建团队申报项目,鼓励将学科竞赛演化为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人为全省普通高等学校的在校本科学生个人或创新团队(未结题的项目主持人不能申报2014年项目),一般以2-3年级学生为主。团队参与学生数应控制在5人以内,其中有一名为项目负责人。每个项目须配备指导教师1-2名。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每个项目建设经费为1万。 

四、申报材料:项目负责人需填写“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表”或“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申报表”或“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申报表”(附件1),纸质一式两份,电子一式一份,提交至所在学院。学院应成立专家组对学生申请的项目进行答辩和初评,提出评审意见和改进建议,并将初评通过的项目申请书签署意见、学院汇总并填写“2014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附件2)报送学校教务部。上报截止时间为613 

联系人:周月杏   电话:88222561691179 

附件:1.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表 

     2.2014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 

                                                          

教务部 

                                                   2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