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十九大精神,凝聚共青团力量

——创新创业学院“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455

10月9日至10月13日,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号召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院各团支部采取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开展了切合主题、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各团支部以班会形式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党的工作实际和建设路程,讲述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改革开放和中国发展成就的讲述为激励,使向上向善的当代青年所应保有的使命感和担当感深入人心。创新151团支部组织的班级趣味运动会,则充分弘扬了学生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奋勇争先的精神,也进一步彰显了其团支部积极进取的团结协作能力。创新153团支部主动参与校团委组织的“我与国旗合个影,青春献礼十九大”留念活动,以每位团支部成员的爱国热情为切入点,采用“国旗在心中”的特色创意合照,紧密相连凝聚成一个集体的大爱心,表达其团支部成员永远心连祖国、喜迎十九大的美好愿景。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学院各团支部所组织的一系列内容丰富、寓意深远的主题团日活动,不仅深入教育引导了全院团员青年,要承担起在新时代背景下的责任与使命,坚定在艰苦奋斗中实现个人青春风采的信心,还进一步帮助其全面理解“中国梦”和“一学一做一争当”的精神内涵,鼓励团员青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与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与此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十九大精神中不忘初心的正能量得以在学院内传播,脚踏实地的作风品质被得到弘扬;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更为学院在今后的精神文化建设中注入无限内涵与不竭动力。


文字:顾晓娴、叶隽怡

摄影: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