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2013学年暑假学生留校住宿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09浏览次数:1946

各学院:

根据校历安排,我校2012-2013学年暑假学生放假时间为201376—9月7。由于今年暑期学校将对学生社区进行较大规模的维修改造,为此,请各学院从严控制学生留校住宿审批,确保暑假留校学生有一个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度过一个平安、有序的假期。现将暑假留校学生住宿事宜通知如下:

一、暑假学生宿舍封门、开楼时间安排

暑假期间宿舍封门时间为:76日下午3:00;开楼时间为:95日上午900

二、学生申请留校住宿程序

1需要在宿舍封楼后继续留校住宿或需提前返校的同学,需填写《浙江万里学院假期学生留校住宿申请表》,随申请表附上家长的书面同意签名(用书信联系或传真均可)或辅导员电话联系确认签名和实习单位的相关证明,再经辅导员签批,并加盖学院公章。各学院汇总后在628日前报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备案,逾期不予受理。

2、经备案后,留校住宿学生需填写《浙江万里学院留校住宿学生文明守纪承诺书》。

3、学校根据学生留校住宿的备案名册办理入住手续。

三、暑假留校住宿学生的日常管理

1、暑假留校住宿学生的日常管理以“谁批准,谁负责”为原则,相关学院要加强对暑假留校住宿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关注关心留校学生,及时帮助有困难学生排忧解难。

2、有暑假留校住宿学生的相关学院需加强值班制度,建立学院暑期临时学生干部网络,及时、全面掌握住宿学生情况。值班安排、临时学生干部安排报学校备案。

3、暑假留校住宿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在宿舍封楼前,及时搬入暑假留校安排的寝室;

4、学生留校住宿期间要特别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贵重物品(如电脑)要妥善安放,自行负责保管。

5、留校学生住宿时间不得随意变更,确因特殊情况需提前结束或延长住宿时间的,应提前向学生公寓值班老师(宿管员)申请变更住宿时间;如中途需离校夜不归宿的,应向学生公寓值班老师(宿管员)提交请假条,写明外出地点、时间及联系电话。未经批准,擅自外宿,作违纪处理。

6、严格执行按时就寝熄灯制度。暑假期间宿舍开门时间为早上630,晚上关门时间为2200

7、严禁在宿舍区使用电炉、热得快等大功率电器,严禁在宿舍区使用明火、燃放烟花爆竹;学生不得私自调换寝室和留宿外客、异性。

8、留校住宿期间一旦发现有违纪现象,立即取消暑假在校住宿资格,并作出相应的处理。

           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学生社区党工委

                                                            2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