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了解商科,展望辉煌未来

——金融与财会-商科职业发展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101

    2017年10月18日18:00,高顿财金的特邀嘉宾James在3526开设了金融与财会-商科职业发展宣讲会,创新创业学院部分对此感兴趣的同学参与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硕士James向学生们解读当前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商业世界,剖析金融财会行业及其未来职业的发展趋势,并着重就商科中的“四大”审计深入分析了金融财会专业在会计事务所和500强企业以及投行、咨询机构的职业发展路线,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方面。接着,嘉宾分享自身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实践规划,他建议学生在大学期间要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专业能力、软技能和社会实践能力,这对于自身就业卓有成效。讲座最后,他为我们介绍了ACCA和CFA考证证书在全国各个城市的年薪待遇和政策福利。对于以后的考证实习,James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理想中的行业、公司以及为进入心仪地公司所做出的努力这三方面有一个清晰明确的认知。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商科有了重新的认识,也进一步了解了商科职业的发展方向。相信同学们在此之后能更好地了解社会需求,快速的找到自己的定位,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增强未来就业竞争力。



文字:祝容容

摄影:朱家妮、郑媛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