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国庆假期留校学生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29

各学院: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保证同学度过安全、和谐、愉快的假期,准确掌握留校学生情况,并及时给予关注、关心,请各学院要建立值班制度,加强对留校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及时、全面掌握住宿学生情况,关注关心留校学生,及时帮助有困难学生。请学院于1029日前填写好好留校学生登记表(见附件),并上报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丁守年处,同时告知同学们做到以下几点:

1.留校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社区内要服从后勤公司学生服务中心的管理。

2.学生留校住宿期间要特别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贵重物品(如电脑)要妥善安放,自行负责保管。

3.严格执行按时就寝熄灯制度;在宿舍区内严禁使用电炉、热得快等违规大功率电器,严禁在宿舍区使用明火、燃放烟花爆竹。

4.留校住宿期间如遇特殊情况,请及时与宿管老师或辅导员联系。

5.外出时要随手关好门窗;宿舍内不得留宿外来人员;文明使用网络,注意网络安全、网络道德,不沉迷游戏;不传播和下载带有反动、影响社会安定团结或淫秽内容的信息。

    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2017年9月27日

附件:2017-2018学年国庆假期留校学生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