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勇气和创新同行——2014级创新班演讲暨晋级面试

发布时间:2014-01-05浏览次数:27

2015-1-5

 

 

 

1月5日、12日下午,我校2014届教育创新班晋级演讲暨面试在回龙校区1213教室举行。2014级教育创新班全体学生站在讲台上信心满满地发表演讲,接受创新学院晋级面试考察。本次面试由创新学院邹晓燕老师主持,院长李继芳、书记董红波、基础学院教务办副主任方小芳等老师及部分学长代表是本次晋级面试评委。

邹老师首先对2014届创新班在本学期的出色表现表示了极大的肯定,接着介绍了本次面试的评分原则与注意事项,晋级面试正式开始。

本次面试,是以小组团队形式集体上台发表演讲,分个人表现与团队合作两个方面进行评分。在一组组的上台演讲中,同学们就当今大学生的人生观、生活方式及面对困难的态度发表了自己的独特见解,博得了台下的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创新学院李院长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教育创新学院是我校教育改革的实验先锋,从2011年建立至今取得了巨大成果。她还指出,这次的晋级演讲充分表现了2014级创新班学生的创新学习能力,是这一学期学习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

 

                         (通讯员 张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