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匆匆, 别样青春

发布时间:2014-01-08浏览次数:40

——创新学院节目组精彩亮相校迎新年晚会

 2015-01-08

 

 

    2015年1月18日18:18浙江万里学院于素质拓展中心举办了以“春华秋实,鹏霄万里”为主题的新年晚会千余师生济济一堂,共享视听盛宴。

创新学院为此次晚会奉上的节目是舞蹈情景剧《那年》,给与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一段悠扬的小提琴,身着白色长礼服的徐思琦同学映入眼帘,为观众奏响了《致青春》,紧接着俞瑜同学推车缓缓进入舞台,或挣扎或回忆过去的美好往事。在梦幻的背景中,宋李琳同学随着音乐步入舞台与俞瑜同学共舞。在美妙的音乐,浪漫的舞台背景和默契的配合下,一段纯美的校园爱情被演绎地淋漓尽致,台下掌声不断

创新学子们在本次晚会中展现别样风采,他们用蓬勃的朝气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着作为一个创新学子的自豪和激情。

通讯员:何  青

         傅柔怡 

摄  影:吴伟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