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率先实行无人监考诚信考试

发布时间:2014-01-08浏览次数:29

2015-1-8

 

 

  为增强学生诚信意识,节约人力资本,从本学期开始,创新学院单独开班课程将实行无人监考诚信考试,这是学校首次在创新学院实施无人监考诚信考试试点工作。

201517日下午,创新学院单独开班课程《管理学》在3201教室进行期末考试。但与别处不同的是,考场内没有监考老师,这是创新学院首次试点无人监考诚信考试。整场考试秩序良好,每一位学生都自觉遵守诚信考试的承诺,井然有序地参与考试。

在考前,创新学院学生作出诚信考试承诺,承诺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一切作弊行为。考试过程中,在不设监考老师的情况下,只安排一名教师负责收发试卷,再配合教室的监控设备以及教师定时巡考。本学期创新学院单独开班的《经济学》、《英汉互译(一)》、《应用统计学》等课程都将进行无人监考。

参加无人监考考试的同学表示:实行无人监考,这是学校、学院对学生信任与尊重,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自信心与自律性。

 

通讯员:宋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