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梦·同行

发布时间:2014-01-13浏览次数:51

——创新学院2014年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联欢会

2015-01-13

 

 

2015113日,创新学院2014年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联欢会在学术报告厅拉开序幕。浙江万里学院党委委员、执行校长应敏老师,副校长钱国英老师等校领导亲临大会现场,与创新学院全体师生共襄盛会。

 

 

下午三点半,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一段宣传视频向在场观众介绍了创新学院创建至今的耕耘历程以及收获。随后,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下李院长上台致新年贺词,她对创新学院一年来的努力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的创新学院发展予以厚望。接下来的表彰环节则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创新学院为13位导师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对86位优秀师生进行表彰。受表彰人员包括8位优秀导师、13位创新奖获得者、16位风采奖获得者、10个集体奖获得者以及39位院级奖学金获得者,分别由校领导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大会过后,一支颇具动感的街舞拉开了迎新联欢会的序幕,舞台上酷炫的舞蹈伴着舞台下闪动的灯光赢得一阵阵的掌声;一曲民族乐《美丽的神话》让人陶醉不已,歌曲串烧更是赢得台下呼声不断;最让人期待的还是抽奖环节,丰厚的奖品和独具匠心的抽奖方式给观众带来了不间断的惊喜;舞蹈情景剧《那年》更是将纯美的校园爱情演绎得淋漓尽致。最后,联欢会在热辣的舞蹈与全体学生会成员带来的《小苹果》中落下帷幕。

 

 

这是一场青春与个性交织的盛宴,是一场对创新学院有非凡意义的联欢会。本次大会不仅向这一年来创新学院师生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更进一步展示了创新学子的别样风采,描绘了创新学院灿烂的前景。3年历程,拾级而上,创新的明日更加辉煌。

通讯员:何青

宋李琳

摄影:李梨

吴伟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