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翅膀——守护星宝贝”主题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21浏览次数:22

2015-03-21

 

2015年3月21日,创新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7名志愿者参加了由宁波LADY WOW创新公益部主办的守护星宝贝主题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社会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理解和尊重。

 

 

3月21日早上,志愿者早早来到老槐树江畔酒店开始布置场地,为星宝贝们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10:00活动准时开始,现场专家在与星宝家族展开互动并且呼吁正确对待自闭症儿童。12:00在志愿者和家长的陪同下星宝进行用餐。随后的节目表演也为本次活动增色不少。最后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中国2020的代表以及主办方均进行了现场发言并进行了捐赠。

本次活动让我们学习到如何关爱星宝贝这个群体,每个孩子脸上洋溢的笑容,是对我们志愿者们辛劳的最好回应。

 

 

                                                 通讯员:汤 静

摄 影:钱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