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子观摩第五届宁诺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4-03-29浏览次数:11

2015-03-29

 

 

3月29日上午9点半,创新学院学生代表受邀前往宁波诺丁汉大学观摩第五届宁诺杯英语演讲比赛校际赛决赛并与宁诺口才演讲协会及工作人员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

 

 
  

宁诺杯是由宁波诺丁汉大学口才与演讲协会举办的校际英语比赛,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4届。该赛的目的是在提高UNNCers英语水平的同时构建与其他大学交流学习的平台。我校创新学子在观摩比赛的同时也被各个高校(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的顶尖演讲者之间激烈的比拼所吸引,受益匪浅。其中宁诺的林欣柔同学的英语口语水平更是让我们眼前一亮,不仅条理清晰,而且全身充满自信的feel,最终获得第二名的佳绩。其实本次比赛最大的益处是让我们真正的了解到自己应如何进行一次成功的公众英语演讲。从本次与宁诺的交流中我们领悟到人要学会分享,学会与他人交流,只有这样才能不断进步。 

 

 

                                           通讯员:方宇琦

                                                   莫珺惠

                                           摄  影:郭  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