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4-03-31浏览次数:18

2015-3-31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创新学院于2015年3月31日下午13:30在我校篮球场举行了一场创新学院内部的篮球友谊赛。此次比赛是大三学长和大二学弟的精彩角逐。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伊始,大二的队员便迅速进入状态,熟练地抢球、传球,并精准地投球,而大三的队员更是争分夺秒,不甘示弱。赛场上学长与学弟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同学们更是不畏炎热地为场上的运动员们呐喊助威。虽然是友谊赛,但秉着真诚的体育精神,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尽管在上半场结束时,大二的队员以微弱的比分略落后于大三的队员,但不服输的精神始终显现在大二的队员脸上。

 

 

下半场,两队队员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大二的队员爆发出了强劲的实力他们熟练的动作、默契的配合、认真的态度,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呐喊。最后,大三的队员们以90:88的微弱差距夺得桂冠。

本次篮球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学生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学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充分展示了创新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讯稿:钱丽媛

摄  影:胡佳楠

吴伟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