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顺利召开2014年第一次导师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12浏览次数:26

2014-3-12

 

 


311日中午,创新学院在教学楼1305教室开展了2014年第一次导师交流会,共有五十多位导师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在会上,创新学院院长李继芳老师首先向导师们介绍了创新学院近期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李老师介绍了学院对学生参与挑战杯竞赛的工作安排,并指出创新学子积极参加挑战杯项目与导师们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随后,李老师又对上学期学生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就一些成绩不合格学生的下一步发展工作与导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向与会导师介绍了新一届13级学生与导师的结对工作开展情况。除此之外,对于《导师课程教学大纲》的完成,李继芳老师也对导师们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面对现在11级创新学院学生的毕业审核工作,尤其是核心课程的审核问题,李老师对每位导师的疑惑都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之后,秦海芬老师从教务管理的角度,对上学期创新学院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向导师们做了上学期学生成绩的汇报。

会议最后,导师们也对创新学院今后的发展提了一些建议,相信在各位导师的支持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建设一定会再创佳绩。

 

 

                                                                  通讯员:姚  岚

                                                                         陆瑜佳

                                                                  摄 影: 李  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