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万里学院合唱团的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83

全体万里学子:

为传承“自强不息,恒志笃行”的校训,继承和发扬歌咏活动的优良传统,学习演唱世界各国各民族合唱音乐艺术,传承中国民族音乐文化,鼓励校园创作音乐,丰富我校学生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加强学校精神文明与校园文化建设。校团委现筹组浙江万里学院合唱团(以下简称合唱团),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合唱团性质

浙江万里学院合唱团是在校团委的领导下,由全校学生组成的学生艺术实践团体。

二、招募人数

合唱团员100名。

三、招募条件

1.浙江万里学院在籍学生。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校荣校,具备良好的思想品质及道德修养。

3.身体健康,体态大方,相貌端庄,男女不限。

4.热爱音乐,热爱合唱表演艺术。合唱团员要能独立识谱、有声乐基础(音色、音准、节奏感良好),有过合唱表演经历者优先录取。

5.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团队合作和大局意识,能定期按时参加合唱排练和演出,服从合唱团安排。

四、合唱团运作

1.拟定每周进行定时训练,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演出、比赛期间酌情增加排练次数。

2.不定期邀请声乐专家进行指导。

3.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演出、比赛,加强我校与社会各界广泛的艺术、文化、信息和思想交流,树立学校良好形象,扩大学校的影响,弘扬万里人文精神。

4.根据合唱团员的表现情况,有相应的晨跑、工时、学分等奖励,具体形式由指导老师与校团委最终决定。

5.不定期开展合唱观摩、交流和学习活动,为推动合唱事业的发展努力做出贡献。

五、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7日-2017年10月27日

2.报名方式: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填写报名表(附件一)发送至邮箱865199182@qq.com

        联系人:周哲敏  联系方式:664409


共青团浙江万里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七日

附件:

关于浙江万里学院合唱团的招募通知.doc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