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传孝,感受温暖

创新创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接力传孝”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08浏览次数:552


10月8日早,创新创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团队来到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发行中心,参加由宁波日报报网端联合中华慈孝节组委会发起的“甬派微孝公益行动”第三波——“接力传孝”活动。

志愿者团队受9位网友的嘱托为他们的亲人献花,来表达他们对亲人的爱意以及重阳节的祝福。其中的一位志愿者来到陈玲女士的家,位于夏家村,一个不大的村庄。开门的是她母亲,人很和善,收到花之后一直不停地对志愿者道谢。志愿者拜访她家后发现家中只有陈玲女士的母亲一个人生活。女儿在外工作,她一个人在家无人陪伴,不禁让人感到孤独和心酸。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送花过程中感触很深,此次“接力传孝”的志愿活动不但为网友父母送上了鲜花,表达他们孝敬父母的意愿,也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父母的不易与孤独


(文/何文馨陈俊伊 摄/创新青协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