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携手共拓新道路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1639

2月28日下午2点,创新创业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3326教室准时召开。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玉宇,副院长沈威,学务中心主任罗俊,学务中心副主任杜飞明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事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学生会主席顾方波主持发表讲话。团总支、学生会、自理会、青协、社理会等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所属部门上一学期进行的各项活动,并指出了在活动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随后顾方波同学就新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表示希望各部门能相互配合,高效完成各项学生工作。

会议的最后,高玉宇老师夸赞了学生干部们身上洋溢着的青春活力,也肯定了他们对学院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团总支、学生会等各学生组织能一直保持着奋勇拼搏的精神、团结合作的意识,秉持着互利互赢的态度共同成长,最终成长为更加优秀的个体。

在新的学期,新的起点上,相信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们会以一直以来的青春活力不服输的精神,创造出属于学院属于全体同学的新气象,开拓出更崭新明亮的林荫大道。


(文:张巧灵 练丽亚 摄:厉舒怡 潘栌哲 祝雨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