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副书记徐志强老师于创新学院举行创业计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3-11-19浏览次数:27

2013-11-19

 

 


   为了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1119日下午,创新学院在3326教室举行“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讲座。本次讲座创新学院邀请到了浙江万里学院校团委副书记徐志强老师,徐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活泼的创业讲座。 

学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是一项全面提升大学生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的综合性赛事。徐老师给同学们分析了往届学生创新创业的经历和经验,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创业思路和想法。徐老师说:“每一位同学都可以从我们身边的一点一滴中发现商机,从平常的小事中发现商机。”而创新学院注重培养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拥有自主创业实践的经验,这场讲座给同学们带来了许多宝贵的知识。

在讲座结束后,徐老师还热情地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欢迎每一位有创业想法的同学与他交流。希望通过本次讲座,能更好地加强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培养创业技能,做一个真正的创新型人才!

通讯员:陆瑜佳

摄影: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