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召开2012-2013学年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28浏览次数:30


各班级:

为加强学院学风校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激励广大同学追求卓越,刻苦钻研,增强创新管理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学院决定对2012-2013学年获得各级各类奖项的优秀学生和优秀班级进行表彰,现就召开表彰大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

    20131217

二、会议地点:

    学术报告厅

三、会议内容:

1.邀请学校领导讲话

2.领导为获奖学生个人或集体、导师颁奖

3.导师代表和获奖学生代表发表感言、介绍经验等

4.聘任学生干部,发聘书

四、参加人员

校院领导;全体导师代表;1112级全体学生;13级部分学生代表。

附:一、项目申报及评审细则

二、创新学院学生评优申报表

创新学院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附一

项目申报及评审细则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鼓励和表彰创新学院学生在科技创新、学习工作、文体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和突出表现的同学及其指导老师。

1.申报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思想积极上进;

2)学习勤奋,踏实进取,成绩优良;

3)热心公益,学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小时以上;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到合格;

5)学年的学生行为规范考核成绩80以上,无任何违反校纪校规行为。

2.项目类别

 (1卓越奖:旨在奖励在学习成绩、科研竞赛、自主创新、综合素质各方面均有重大表现的同学。如获得国家级项目、奖励、表彰,或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第一作者),获得发明专利,考取国内211高校研究生,成功申请国外高校研究生或雅思7.5以上等。

2创新奖:旨在奖励在学术研究、科技创新、各级学科竞赛和自主创业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同学。如获得省级创新项目、获奖、发表论文或专利(第一作者)、自主创业、获取高端行业证书、考取国内研究生、雅思6.5以上或出国交流一年以上等。

 (3五四奖:旨在奖励在道德风尚、文体竞赛、社会工作、学院建设等某方面表现特别优秀,为学院做出较大贡献,赢得较高荣誉的同学。如获得外来锦旗、表扬信、媒体表扬报道,学校及以上文体艺活动取得好成绩,为学院出谋献策并有成效等。

 (4)集体奖:旨在奖励具有较强集体荣誉感和集体凝聚力的集体,包括优秀班级文明社团(组织)和文明寝室等。

3.评审时间

1)由参与评选的学生个人、班级、社团(组织)或寝室自行填写申请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上报。

2)申报项目的核定时间为2012.7.1-2013.11.30之间取得的各项成就。

3)申报材料上交时间截至到2013128日。

希望各位同学、各班级重视本次大会,认真填写并按时上交申报材料(各类获奖请附上证明材料复印件),以确保表彰大会有序进行。

(附件请到共享专区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