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青协和电信学院青协成功举办大型义卖感恩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04浏览次数:21

2013-12-3 

 


123日至124日下午,由我校创新学院青协和电信学院青协联合举办的“青春环保行,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型义卖感恩活动在小广场拉开序幕。本次义卖感恩活动与宁波市环境管理所合作,为了传递爱心正能量,给冬日里艰苦工作的城市环卫工人送去一片温暖,所有募集到的善款将全部捐给宁波市环境管理所。

活动第一天的中午,精心布置的11个义卖摊位周围早已围满了同学。为了吸引顾客,募集到更多善款,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使尽浑身解数,有卖书法作品的,手绘校园明信片的,有捐旧衣的,还有五元手机贴膜的。一个正在销售纸花的摊位成为了亮点,据了解,这些纸花都是在义卖之前志愿者们花了很多时间亲手折的,还经过了精心的摆放装饰,希望能通过大家的努力募集到更多的善款,为环卫工人献上一片爱心。

据统计,本次活动总共募集到善款近500元,将全额捐给宁波市环境管理所。虽然这是一笔不多的善款,但却也代表了浙江万里学院全体师生一份小小的心意,希望可以给我们宁波城区的环卫工人们送上一片“冬日的暖阳”。

 通讯员:陆瑜佳

摄影: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