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社区活动月”系列活动 之交换空间の旧物变变变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12-04浏览次数:20

2013-12-4

 

创新学院“社区活动月”系列活动

之交换空间の旧物变变变圆满落幕

12月4日,在浙江万里学院“人文万里”活动的热烈氛围下,创新学院学生会及社区自理会承办的“社区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交换空间の旧物改造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本次比赛以寝室为单位展开,基本设定11级4组寝室,12级8组寝室,寝室间自由结对,双方交换旧物作为改造对象。比赛主要分三个阶段:首先是紧张又激动人心的采购基本材料的准备阶段,紧接着是寝室同学间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共同合作完成作品的制作阶段,最后,各寝室将自己的成果搬至创新学院活动室进行编号,由寝室长,学生会评委组,微博照片评分三方综合评分得出最终结果。每份作品都是同学们汗水与智慧的结晶,都十分精美又极富创造性,经工作人员总结统计,产生以下获奖名单:最佳创意奖为308和321寝室,最佳美观奖为611和310,最佳实用奖为616和408,最佳环保奖为409和303。

本次交换空间の旧物改造活动激起了一股大学生寝室文化热潮,充实课余生活,让学生走进生活,体验生活的点滴,构建万里创新和谐寝室。本活动旨在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营造互助互爱的宿舍氛围,增强宿舍凝聚力,激发当代大学生丰富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图片1


图片2


通讯员:陆瑜佳

摄影: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