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羽活力社团招新

发布时间:2013-12-18浏览次数:35

创新羽活力,羽你齐分享

                   ------羽毛球社团火爆招新

    2013年12月17号下午,创新学院首届羽毛球协会“创新羽活力”社团在浙江万里学院体育馆进行了招新工作。

    羽毛球协会是创新学院成立的首个社团,是充实学生课余生活,丰富学院社团文化的一个良好开端。创新学院现大三学生杨骐祯为社团发起人,她向记者说道:“虽然我们没有动听的音乐,也没有独特的社团宣传,但是同学们对羽毛球的热爱使得我们凝聚在一起,是羽毛球这项运动,让我们在增强自己的耐力和体力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气质。”

此次招新活动成功吸引了创新学院许多对羽毛球感兴趣的同学,甚至还有不少其他学院的学生在一旁驻足观看,询问等。通过高远球发球,对打环节等测试,新成立的羽毛球协会顺利吸纳了不少羽毛球“好苗子”。在招新完成后,创新学院还邀请了万里学院校羽毛球队的同学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表演赛,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从下午1点半开始,本次招新活动共进行了2个小时。经初步估计,今年社团招新人数达到18个人左右。据了解,创新学院在今后还会陆续成立更多的学生社团,丰富创新学子的校园生活,发展学院社团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