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举行2014年文明寝室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3-05浏览次数:21

2014-03-06

 


2014年3月5日中午,创新学院在3215教室召开了2014年文明寝室建设动员大会。创新学院院长李继芳老师莅临了本次会议,创新学院秦海芬老师、罗俊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动员会。

在动员大会上,李院长就文明寝室建设的重要性发表了讲话李院长提出我们对寝室建设问题寝室卫生维护评价寝室成员的心理健康等问题都需要重视。本学期,除了寝室文明建设的常规活动外,创新学院还将推出特色文明寝室品牌建设”相关活动,进行一月一评,深入推进特色文明寝室建设。李院长向全体学生干部发出号召,希望学生干部们积极配合,在文明寝室建设活动中起到带头作用,及时把文明寝室建设的相关精神传递到每个寝室。

在大会上,社区自理会颁布了文明寝室建设考核细则以及学院辅导员联系寝室工作制度条例。考核制度参照《浙江万里学院学生寝室内务规范》,社区将具有评优评奖“一票否决权”,对于优秀寝室每月也将进行表彰奖励。除此之外,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也会积极引导学生参与文明寝室建设,每学期深入联系学生寝室,以此来加强学生寝室管理。

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举行,意味着创新学院的文明寝室建设工作将更上一层楼,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我院的社区工作一定会更加出色。

 

                       通讯员:陆瑜佳

摄  影:徐增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