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创新创业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211

117日下午4:00,创新创业学院在3401教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考核会议。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玉宇,院长丁亚军,院务办主任秦海芬,学务中心主任罗俊,学务中心副主任杜飞明、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党员及本次组织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高书记发表讲话,向同学们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同时,高书记指出:一个人组织上入党不难,难的是从思想上入党,希望每个同学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思想上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

随后,各入党积极分子作为重点培养考察对象就成绩及排名考证等等、理论学习、任职情况、对党的认识及实际行动、表态等内容进行工作汇报,让各位老师能更全面地了解考察对象的相关情况。

会议上,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表达了对成为预备党员的期待,并表示不论是否能成功,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始终会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党组织、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活动迎合了新时期党建工作的要求,使老师和各位同学们对考察对象的了解更加全面,从不同角度展现出各位的特色,对之后的评定入党工作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实际行动,从思想和行动上成为一名楷模,带动其他同志共同进步。

文字:练丽亚

摄影:胡   婷

左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