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寻访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20

各学院团委(总支):

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创业相关政策,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动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选树一批创新创业典型人物,在2015年、2016年成功举办两届活动的基础上,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拟开展寻访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现将具体通知转发给大家,请各学院团委积极开展宣传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面向普通高校(含民办、高职)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创业者(含休学创业者)及毕业三年内的大学生创业者。请各学院团委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学生报名参加,活动报名表与相关材料一起于11月9日(周四)10点之前上交到校团委(51幢B座106办公室),联系人:周娟  2449,640027。届时,学校团委将邀请创新创业学院、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评产生推荐名单。

活动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共青团浙江万里学院委员会

2017年11月6日


附件:

关于开展寻访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的通知.pdf下载

寻访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报名表.doc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