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党支部2017-2018学年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0浏览次数:108

开学在即,为了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整体设计,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我院从新生力量抓起,让青年人具备“大事难事看担当,逆境顺境看襟度”的能力,积极参与党政建设活动宣扬我党精神。

会议主要内容:1、组织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党员走访1516级寝室,引导他们走到学生中去,关心学生生活起居,帮忙宿舍卫生打扫。通过活动拉进学生的距离,也让学生党员学会担当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2、准备召开16级入党积极分子汇和创新创业学院暑期汇报会,主要以推优同学报告自己阶断的成果,给了入党积极分子反思的空间,以求得更好的进步。3、创新我院党务工作新方式。表彰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党员服务中心换届,起到鼓励人心,给人信心的作用,以这种新形式给党政工作者工作的肯定。4、考察本期预备党员,在督促与鞭策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成为他们一门永不结业的必修课。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今后的各项党务工作指明了方向,更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团学工作的建设与发展。会议中的创新方式加强了党性教育,增强了吸引力和感染力,提高了组织生活质量和效果。为我党提供了一批优秀的后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