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浙江万里学院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31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创业平台,推动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学校通过整合政府、市场、高校、协会等各方资源,校院两级互动,全方位、多角度正式启动我校2017年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

本次服务月以就业改变生活,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时间跨度自11月起至12月底,主要针对毕业生开展各类促进就业、创业相关活动。服务月从“导师进高校”、“企业进高校”、协会进高校、“市场进高校”等四方面共46场内容各异、精彩纷呈的活动,通过讲座、实战等形式全方位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增强毕业生就业创业竞争力;通过邀请优秀企业进校园招聘,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通过宣传我校近年来在企业中就业且有较好发展的就业典型,积极营造毕业生主动就业的良好氛围。

请各学院通过各渠道将信息及时有效地传达给毕业生,并积极做好相应组织参加工作,使本次服务月活动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发挥更加积极有效的促进作用。

具体活动详见附件。


   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11月3日

附件:

浙江万里学院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一览表.xls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