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出击,砥砺前行

创新创业学院第二期“青马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74

1211日下午6点,创新创业学院第二期“青马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特别邀请鄞州区委党校科研部主任李峰做第一课演讲,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玉宇、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飞明、创新创业学院153班班主任付美、创新创业学院第二期“青马班”学员以及创新创业学院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各班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开班仪式以及开班第一课。

首先,由主持人丁冰茹同学对“青马班”做出介绍,学生代表朱哲政同学发表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感言。随后,杜飞明老师强调青少年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需要更加深入以及学生入党规范需要进一步加强。高书记也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通过“青马班”,让十九大精神贯彻于同学的生活中,并结合十九大与人生理想,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奋斗目标。

最后,李峰老师结合习近平主席在十九大的发言、中华文化以及军事方面展开讨论,希望同学们将个人初心融入党的初心,坚定文化自信,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

“青马班”的开展,是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身为创新学子,我们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将十九大精神融入自己的生活、学习与工作中,成就自己,成就国家,成就党的初心。

文字:陈梁澍

图片:陈志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