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教育智慧,引领创新创业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184

20171218日下午,浙江传媒学院学生处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章周炎一行7人前来我校考察创新创业教育和就业工作。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丁亚军、党总支书记高玉宇、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助理陈清升和创新创业学院相关教师在行政楼102会议室接待了他们,并就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丁亚军首先对浙江传媒学院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情况。丁院长说,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十分重视顶层设计,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和人才培养方案,规范制度建设,并通过专业、学院、学校、社会四级孵化平台,培养创新创业人才。还介绍了作为创新人才试点培养的教育创新班两制三化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即导师制、晋级制和个性化、国际化和小班化,学生培养成效显著。随后,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助理陈清升老师介绍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回答了浙江传媒学院有关领导提出的应如何提升创业率的问题,并结合我校创新创业历史和当下现状进行个例分析。座谈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陪同浙传领导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浙传领导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和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文字:应佳雨

祝容容

图片:汪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