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十九大,携手创新梦

创新创业学院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暨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140

1219日晚上6:30,创新创业学院于3526教室召开了创新创业学院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暨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创新创业学院学务中心主任罗俊以及院团总支、学生会各组织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初,学生会主席周佳蕾带领全体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对十九大会中提及的“新征程”、“新的伟大工程”、“新发展理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宣读了创新创业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希望学生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学院、为社会做贡献。

随后,罗老师对于大会的内容浅谈了个人的看法并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把握好平时对自己的要求和定位,注意自己的言行,担当起必要的社会责任。并在随后以自己的个人事例阐述了学生干部的魅力所在,希望同学们均衡对待自己的工作与学习,做到全面的优秀。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学生干部们学习并了解了十九大精神的内涵,也让各部门成员明白了日后努力的方向。相信在接下的校园生涯中,在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带领下,各学生干部们能取得更大的成就,在学院建设中发光发热。


文字:沈清洋

黄   

图片:朱家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