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合作,谋求发展

高校社团领导力峰会在“青柠檬”众创空间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63

1224日下午,由浙江万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社团理事会联合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和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的高校社团领导力峰会,在宁波市青年学生创业孵化园“青柠檬”众创空间启幕。三所高校的社团骨干精英齐聚青柠檬,共同探讨高校社团发展前景。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社团理事会主席戴晓静主持。

会议伊始,创新创业学院社团理事会副主席卢诗洁首先对创新创业学院的社团做了简要介绍,并就议题“如何更好地对社团活动进行宣传,扩大社团的影响力?”进行了详细阐述。而后是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营造软件与应用协会的负责人对“如何提高社团管理组织内部效率,完善内部结构?”这一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社团联合会负责人也就议题“如何保障社团福利,提高社团的凝聚力和积极性?”进行了探析。随后的“Q&A”环节,三所高校的同学都积极提问,讨论气氛热烈。各负责人也就这些所提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观点。

会议的第二项流程是由三所高校分别介绍所属学校的一个精品社团。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院的正反话剧社、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的创客空间协会,以及浙江万里学院的公益创业研究会轮番登场,与此同时,他们也提出了跨高校社团合作的意向,以促进各兄弟学校社团的共同发展。

本次高校社团领导力峰会的成功举办,让每一位在场的同学都获益匪浅。三所高校以“峰会”、“论坛”的形式,畅谈社团规划方向,不仅促进了高校社团之间的交流,也为我校社团的跨高校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林慧婷

  摄影:李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