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唱响新征程,携手筑梦新时代

创新创业学院2017年表彰大会暨迎新年晚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224

122618:30,创新创业学院“新时代,新征程”2017年表彰大会暨迎新年晚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丁亚军、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玉宇、校保卫部副部长沈威以及基础学院2017级教育创新班班主任张叶莅临本次晚会。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师生及部分专业导师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开场的舞蹈串烧拉开了表彰大会的序幕,变幻的舞姿魅力无限,展现出创新学子的盎然青春。大会首先表彰了创新创业学院2017年度专业导师指导工作奖、优秀专业导师、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创新奖、风采奖和集体奖。丁亚军院长和高玉宇书记一同为这些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优秀专业导师代表高巧依老师发表讲话,并寄语所有创新创业学院的同学们: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充分利用导师资源,将为提升自身素质创造更多机遇。学生创新奖获得者沈昳佳同学则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提醒学弟学妹们大学期间要好好利用课外时间,一分耕耘才有一分收获。表彰环节的最后,丁亚军院长发表讲话,着重总结了学院2017年的各项突出成果。

表彰大会结束后,迎新年晚会正式开始。和着悠悠琴声,一曲《盛世》以韵动的扇子舞让观众沉醉于这清新俏丽的古典美学之中;舞台剧《火柴人》则真实在现了大学生活的场景,引起台下同学们的深深共鸣;创意诗朗诵《创新青年说》发出了属于创新青年的声音,更带领全体创新学子一同朗诵,铿锵有力,气势磅礴;学生会代表唱响《友谊地久天长》,表达了对来年的展望。在创新创业学院全体老师、莅临的专业导师及全体演职人员共同唱响的《相亲相爱》中,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办是对我院近一年来各项成果的总结。在新的一年里,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师生将怀着感恩的心,积蓄起为美好明天奋斗的热情,踏着“新时代,新征程”的脚步,继续谱写学院的靓丽篇章。

文字:祝容容

照片:郑媛元

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