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暑假选送学生赴韩国学习实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145

为了开阔我校学生国际视野,体验国外课程教学与实践,了解韩国语和韩国文化,丰富假期生活,我校拟于2018年7月组织学生赴韩国庆熙大学参加暑假学习实践活动。请各学院广泛宣传,做好推荐和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年7月15日至8月5日,具体日期以最后确定时间为准。

二、项目特色和主要活动安排住宿条件详见附件1PPT

 三、 费用3周总费用合计约为人民币13800元,包含往返机票、签证、接机费用,课时费、住宿费、以及活动进行费(活动进行日提供餐食)。

 四、报名对象在校学生,身心健康,品学兼优。

 五、选送名额不限

 六报名方式及选送办法

1. 学生自愿报名并填写报名表(附件2);以各学院为单位于2018年330下午4点前将学生报名表和报名统计表(附件3)纸质稿及电子稿交至国际交流合作部。(联系人:任老师 地点:西校区行政楼220电话:88222017 );

        2. 国际交流合作部进行审核,并于2018年4月上旬确定出行名单。 


 备注:请参加此次赴韩国学习实践活动的同学尽快办理好护照(办理加急业务),以便尽快办理项目入读和签证的相关申请手续。有护照的同学确认下护照的有效期须在1年及以上。



国际交流合作部

 2018年3月15日

附件:

2018GYLC夏令营_韩国庆熙大学(首尔).pptx下载

附件2:浙江万里学院-庆熙大学2018暑假学习实践报名表.docx下载

附件3:学生报名统计表20180315韩国庆熙夏.xls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