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因为有你

学院社区自理会、学院安全与社区管理团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99

201833014:00,学院社区自理会、学院安全与社区管理团队表彰大会在3326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玉宇、学务中心副主任杜飞明及相关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首先表彰了过去一年在社区工作中认真负责、默默奉献的学生干部们。会中,宋彬彬同学作为党员代表,就过去一段时间以来党员们为建设安全和谐社区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做了阶段性的总结。随后,杜飞明老师在发言中则着重提醒学生们要注意宿舍安全,社区管理各方面要进一步落实到位。会议最后,高书记向在场同学分享了她在英国伯爵的短暂假期经历,让在场同学感受到了对于生活、对于社区生活的全新的认识。

本次大会是对过去一年学院社区自理会和学院安全与社区管理团队各项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新学期的积极展望。大会的召开,是在总结前一阶段社区管理的工作情况,发展长处、弥补不足的同时,更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树起高度的安全意识,让“校园安全,人人有责”更深入人心。

文字|祝容容

图片|应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