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共青团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之“走进新时代•青春再出发”主题手抄报绘制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306

各团支部:

为落实团省委《关于开展全省共青团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开展团支部主题手抄报绘制大赛,组织动员青年发挥朝气蓬勃,富有活力的特点,引导青年胸怀上志存高远,行动上脚踏实地。现将活动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43-2018425

二、活动内容

手抄报以“走进新时代·青春再出发”为主题,可选择以下内容之一:

1)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三、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

活动内容

地点

4月8日

领取A1样纸

阳光大厅6号窗口

4月22日

报送作品(纸质+电子)

阳光大厅6号窗口

4月23-24日

评审环节


4月25日

公布名单


1.领取A1样纸。

4月8日,以学院为单位领取A1规格(594mm*840mm)手抄报绘制样纸。

2.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手抄报。

4月22日前,各团支部应紧扣主题,完成手抄报的创作绘制工作。内容要求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与祖国同行的精神风貌。报题、内容、排版、字体不限(自拟题目,展开篇幅),图文并茂,突出支部特色,鼓励创新,禁止抄袭。同时,作品中应包含参评单位所在学院及支部信息。

4月22日中午12:00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主题手抄报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以“学院+所在团支部+报题”的方式命名,图片要求清晰,图片大小:3M以上,格式:JPG)。

要求覆盖到大一至大三全体团支部及全体研究生团支部,学院内部先进行初评,按照全体参与团支部的30%的比例,择优推荐至学校团委。

3.评审环节。

4月23-24日,所有作品将在团委微信公众号进行流动公开展示,同时进行线上的网络投票,占此项得分的30%。同时,校团委组织专业评审老师进行专业评分,占此项得分的70%

4.公布名单。

4月25日,公布名单,发放证书,评出优秀组织奖单位,成绩将作为“五四”各类团内奖项的重要依据。


未尽事宜,可联系学校团委周娟老师,电话:2449,640027

浙江万里学院团委

2018年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