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前行,不忘初心向党

2018上半年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78

525日上午9:00,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在图书馆301会议室顺利展开,学院党支部书记秦海芬与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展开了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的表决,并通过了接收李杭林等14位同学转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决议。紧接着会议迅速进入预备党员转正环节,各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并对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

下午,会议进入议程第三部分,接收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会议间,各发展对象认真汇报了个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情况,在由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主要情况后,党内外群众的对各发展对象又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和讨论,最终本次会议通过了接收张华建、金琼祥等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最后,秦书记发表讲话。在宣布支部成员的任务后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党员们在接受新的特殊身份时也能有相应的担当,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位,互相配合,齐心协力,共同提高战斗力,为学院建设,社会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大会为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对全体党支部成员来说,也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所有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不忘初心,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保持先进性,不负党的期望。

文字|滕子楠

|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