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认识十九大精神,深刻感悟共产党宣言

2018上半年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期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329

2018619日下午3:50,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亚军和党支部书记秦海芬在3308教室给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首先是丁书记,党课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开创工作学习新征程为主题展开分享,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社会主义思想,带领各位党员充分认识和理解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对十大核心亮点的解读,更让党员们全面领会了十九大精髓。丁书记指出,作为党员,应该将十九大精神学以致用,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勤奋努力,工作上任劳任怨,社会责任感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随后秦老师带领我们共同学习《共产党宣言》。在带领我们轮流读了一遍后,秦老师也发表了自己对共产党宣言独特的见解。秦老师指出,《共产党宣言》是卡尔·马克思和弗里德里希·恩格斯为世界上第一个共产党组织——共产党主义者同盟撰写的纲领,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伟大的纲领性文献。面对变化了的现实,《共产主义宣言》经历了多年的历史仍然能指引我国共产主义的发展,所以我们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积极拜读,仔细品味联系历史与实际。加强了解,深入理解它的真正的含义!

通过本次党课,党员们对十九大精神以及《共产党宣言》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相信各位党员们在此次党课后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跟家坚定信念,把握好方向,时时刻刻对照八项义务完善自己,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文字|练丽亚

图片|练丽亚